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信息傳播
信息傳播部黨支部開展素質提升年活動
左志強開講第一課
2020年05月29日21:36  來源:中國僑聯

為貫徹落實中國僑聯“素質提升年”工作要求,5月29日下午,信息傳播部黨支部召開全體黨員大會,開展“素質提升年”學習交流活動,支部書記左志強開講第一課,帶動支部黨員“人人講課,全面提升”。

會上,左志強結合自身30多年國內海外工作經驗,以《僑務工作之我見》向全體黨員交流了僑務工作心得、體會、方法、建議,闡述了歸僑與僑眷,華僑與華人等基本用語的概念、淵源、數量、范圍,講述了海外華僑華人的現狀和特點,回顧了歷屆黨和國家領導人對僑務工作的論述和指示,談到了僑務工作的基本原則和方向。

最后,左志強要求部門全體黨員始終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以“素質提升年”為新起點,以提升自身修養、素質為目標,堅持政治引領,確保對黨絕對忠誠﹔堅持胸懷全局,不斷提高站位格局﹔擁有強烈的事業心,做到干事創業敢擔當﹔激發自身頑強拼搏精神,做到立足崗位有作為﹔不斷提升工作能力,做到掌握政策、熟悉情況、精於運用、善於總結、樂於助人,切實把“素質提升年”各項工作要求落實到信息傳播工作實踐中。

通過學習交流,支部全體黨員一致認為“第一課”內容豐富、思想深刻、語重心長、發人深省,表示要繼續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落實會黨組“素質提升年”部署舉措,全面提升個人素質能力,推動部門整體素質提高,為實現僑聯事業發展作出新貢獻。

(責編:徐玉涵、程宏毅)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