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基層建設
黨建引領 情暖僑心 助力僑企
——襄陽市僑聯實地調研僑企復工復產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5月29日21:27  

新冠疫情以來,特別是在進入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秩序有序恢復階段以來,為加強對僑界的政治引領,送去黨和政府的關愛和僑聯組織的溫暖,確保襄陽市的僑資企業活下來、留得住、發展好,市僑聯副主席張媚、黨組成員曾月成分別帶領調研專班,通過採取電話訪談、問卷調查和實地調研相結合的方式,全面了解僑企困難和需求,積極助力僑企復工復產和疫情防控工作,並為僑企送去了消毒酒精、防護口罩等防疫物資。

5月18—20日,副主席張媚帶領調研組一行走訪慰問重點僑企,包括湖北台基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湖北海廈建設有限公司、湖北特藝建設工程有限公司等。

 

5月19—20日,黨組成員、四級調研員曾月成帶領調研組一行,先后赴谷城縣、宜城市走訪調研僑資企業。

調研組一行每到一個企業,詳細了解企業經營狀況,重點關注僑企在復工復產中遇到的問題和難點,實地查看企業操作生產車間,向僑企負責人介紹了市委市政府復工復產惠企政策,指導僑企嚴格落實疫情防控主體責任,落實疫情防控措施,確保抗疫生產兩不誤,為促進襄陽經濟社會發展貢獻僑界力量。

市僑聯四級調研員吳建武,機關干部劉習義、雷玉敏等參加調研。 

來源:襄陽市僑聯

(責編:徐玉涵、程宏毅)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