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顧

(第六期)

2020年5月

一名老黨員、老歸僑的抗疫擔當

2020年05月15日16:03

秦月娥是北京市僑聯蒙古歸僑聯誼會副會長、東城區景山街道僑聯主席。面對嚴峻的新冠肺炎疫情形勢,她作為一名共產黨員和街道僑聯主席,積極參加社區組織的各項抗疫活動,沖鋒在前,勇於擔當,被北京市東城區委組織部評為“社區防疫標兵”。

在黨中央發出黨員自願為抗疫捐款的倡議后,立即主動捐款。在社區黨委發出黨員到路口參加志願值守通知后,立即報名加入,並認真落實疫情防控措施,扎實做好在路口的值守工作。在抗擊疫情初期,口罩等防疫物資緊張的情況下,把兒子為老兩口買的口罩捐給社區,盡最大努力為抗擊疫情出力。在居家抗擊疫情期間,始終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主動參加舞蹈表演視頻、僑界“空中音樂會”等活動,帶領大家自覺遵守中央和市委的決策部署,豐富大家的居家生活,以良好的心態感染和影響著周圍群眾,幫助周圍群眾堅定信心,共抗疫情。

來源:北京僑聯公眾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