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顧

(第六期)

2020年5月

@海外游子們,請收下來自鄂爾多斯同胞的這份關心和祝福

2020年05月15日15:55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的持續蔓延,廣大海外華人華僑和留學生的防疫抗疫情況牽動著祖國各級僑聯組織的心。近日,由內蒙古僑聯、鄂爾多斯市僑聯提供的223份“僑愛心健康包”全部通過中國郵政EMS發往世界各地。

2020年3月底,鄂爾多斯市僑聯辦發起“萬水千山血脈連 守望相助待花開”向海外華人華僑和留學生們捐贈“僑愛心健康包”活動,該活動得到了內蒙古自治區僑聯、市委統戰部、團市委、各旗區僑聯、社會團體和各界愛心人士的大力支持,自治區僑聯提供大量防疫物資,社會各界捐款4萬元,用於EMS郵寄費用。

此次捐贈的“僑愛心健康包”含有國旗徽章1枚、一次性醫用口罩60個、一次性醫用PVC手套100支、致遠方親人的慰問家書1封以及“萬水千山血脈連 守望相助待花開”祝福卡片1張。這些物品將帶著僑聯組織和各界人士的愛心和祝福送到海外游子手中。

海外游子們,在國內疫情阻擊戰中,你們雪中送炭,為祖國送來了濃濃愛心。現在,你們絕不孤單,請收下來自鄂爾多斯同胞的深情厚誼!

來源:鄂爾多斯統一戰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