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僑聯動態
防城港市僑聯兩手抓 雙促進 贈送口罩助力復學與工作調研兩不誤
2020年05月15日15:35  

防城港市僑聯堅持疫情防控和業務工作“兩手抓、雙促進”的工作方式,向防城港市內部分學校贈送口罩的同時開展相關工作調研。

目前,我區疫情防控工作進入常態化,防城港市內各個學校逐漸有序開學,為支持歸僑僑眷學生安全返校學習,近日,防城港市僑聯部分機關干部在林威爵主席的帶領下,先后來到東興市華僑學校、東興市實驗學校、東興市中學、上思縣昌菱小學、港口區企沙鎮華僑學校、十萬山瑤族鄉雙峰小學、太平小學等7所歸僑僑眷子弟較為集中的學校,贈送自治區僑聯和廣西華僑愛心基金會捐贈的8000個一次性醫用口罩,充分表達各級僑聯組織對當地學校和學生的關愛。

在開展贈送口罩活動的同時,防城港市僑聯黨組書記、主席林威爵隨機走訪了各縣(市、區)部分歸僑安置點和僑聯機關,對各級僑聯今年以來各項工作開展的情況進行調研。他要求,各縣(市、區)僑聯要認真貫徹落實好中國僑聯十屆三次全委會議和自治區僑聯十屆三次全委會議精神,謀劃好今年各項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態化下,近期要重點抓好服務僑企復工復產等方面工作。

左二:防城港市僑聯林威爵主席

防城港市僑聯黨組成員、副主席吳尚軍和辦公室有關負責人參加贈送口罩活動及工作調研。(沈銘強 防城港市僑聯)

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歸國華僑聯合會公眾號

(責編:邱王紫藤、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