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僑聯動態
山水不隔愛 寧夏籍海外僑胞及留學生 收到家鄉“僑愛心健康包”
2020年05月13日18:31  

“收到家鄉濃濃的關心與關愛,衷心感謝娘家人的深情厚意!”

“我也收到了來自家鄉的關愛,十分感謝!”

“收到健康包了,感謝寧夏僑聯對我們的關懷!”

近日,由寧夏僑界捐贈的413份“僑愛心健康包”,承載著祖國和家鄉人民的牽挂、關愛和祝福,相繼送達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意大利、日本等國家的海外僑胞及留學生手中。為了能夠讓“愛心包”第一時間送達海外僑胞和留學生們的手中,寧夏僑聯認真統計核對信息,裝運包裹,多方聯系協調通關和運輸相關事宜。

身處異國他鄉,來自家鄉的健康包讓海外游子們特別暖心,一句“同心相依,守望相助,同氣連枝,共盼春來!”的祝福語,飽含著“娘家人”對海外僑胞最溫暖的關心和牽挂。“謝謝關心,遠在萬裡之外的加拿大寧夏籍僑胞和留學生,在這個特殊的時刻,收到的不僅僅是口罩,還有來自祖國對海外僑胞的關懷,這關懷和感動將永遠留在我們心裡!謝謝!”加拿大中國寧夏協會轉達了僑胞和留學生們對寧夏僑聯的謝意。美國、意大利等地僑胞和留學生們也陸續收到了愛心包,並通過轉發朋友圈、寫下感謝的話語,表達了對祖國和家鄉僑聯的感激之情。

受疫情影響,目前還有少量“僑愛心健康包”正在郵寄途中,寧夏僑聯已安排專人跟蹤,確保都能准確及時送達,同時希望海外僑胞和留學生們能夠增強自信,加強自身防控,攜手共抗疫情。

來源:寧夏僑聯公眾號

(責編:閆楓、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