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機關黨建
信息傳播部黨支部開展線上主題黨日活動
2020年05月01日09:09  來源:中國僑聯

4月28日,信息傳播部黨支部開展線上主題黨日活動,支部全體黨員以“雲游僑博”方式,在線收看中國華僑歷史博物館網上直播活動,進一步回顧僑胞移居海外的歷史、融入當地生活的習俗和文化以及在重大歷史事件中的貢獻,進一步感知海外僑胞愛國愛鄉情懷。

支部書記左志強指出,新冠疫情發生以來,海外僑胞為抗疫斗爭做出重要貢獻,涌現出很多僑界典型和感人事跡,作為宣傳部門的黨員干部,一要豐富宣傳形式,創新語言表達,深入挖掘,講好感人故事﹔二要充分運用中國僑聯官網、微信公眾號等工作平台,做好典型事跡宣傳﹔三要增進社會對僑胞的認知了解,營造愛僑護僑社會氛圍﹔四要發揮海外華媒作用,弘揚正能量,為海外僑胞抗疫斗爭加油打氣。左志強希望部門全體黨員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堅持思想不鬆懈、防控不鬆勁,按照會黨組關於疫情防控工作常態化的要求,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復工復產,積極創新工作方式方法,奮力完成全年工作計劃。

支部全體同志表示將按照要求,抓好落實,切實增強使命感和緊迫感,強化疫情防控意識,全面推進復工復產,為推進僑聯宣傳和信息化建設持續發力。

(責編:閆楓、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