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機關黨建>>動態消息
組織人事部(機關黨委)黨支部學習傳達

萬立駿同志在中國僑聯2020年黨的建設暨黨風廉政建設工作會議上的講話精神
2020年04月30日18:55  來源:中國僑聯

2020年4月30日下午,組織人事部(機關黨委)黨支部召開支部會,結合學習2020年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工作暨紀檢工作會議精神,重點學習傳達萬立駿同志在中國僑聯2020年黨的建設暨黨風廉政建設工作會議上的講話精神。

大家一致認為,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工作暨紀檢工作會議內容豐富,要求明確。萬立駿同志在中國僑聯2020年黨的建設暨黨風廉政工作會議上的講話貫穿了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堅定不移全面從嚴治黨的要求,政治站位高、要求明、任務實。講話從7個方面對下一步工作進行了部署,特別是對開展好“素質提升年”活動提出了6點明確要求,為我們進一步做好當前黨的建設和黨風廉政建設工作指明了方向。我們要認真學習領會講話精神,切實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統籌好疫情防控和年度各項工作。

會議強調,要結合組織人事部(機關黨委)工作,認真落實萬立駿同志講話精神,開動腦筋,創新工作方式方法,狠抓工作落實。一是強化政治機關意識教育,加強干部理論武裝,堅決做到“兩個維護”。二是以支部標准化規范化建設為抓手,在學習借鑒的基礎上創造性開展工作,扎實推進“四強”黨支部建設,努力打造具有組織人事部(機關黨委)黨支部特色的黨建特色品牌。三是深入抓好“素質提升年”活動,圍繞政治素質、理論素質、能力素質、道德素質、廉政素質等方面要求創新措施,注重在圍繞中心、服務大局中抓提升,注重在嚴管厚愛、激勵擔當中抓提升,注重在加強干部的思想錘煉、政治歷練、實踐鍛煉、專業訓練中抓提升。四是要統籌好黨建工作和業務工作,推動兩者深度融合,相互促進、相互提高。五是要結合疫情防控工作,發揮能打硬仗、能打勝仗作風,抓好疫情防控常態化下的組織人事、機關黨委、機關紀委工作。

會議還研究部署了下一階段的工作並就“五一”假期進行了節前教育。

(責編:閆楓、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