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機關黨建
聯誼聯絡部黨支部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2020年04月29日16:32  來源:中國僑聯

4月28日下午,聯誼聯絡部黨支部開展“加強警示教育,嚴明黨的紀律”主題黨日活動,支部黨員、入黨積極分子參加。

黨日活動上集體學習了中央和國家機關紀檢監察工委《關於5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問題的通報》、中國僑聯直屬機關紀委《關於“五一”期間嚴防“四風”問題反彈回潮的通知》精神,觀看了保密教育專題片。

支部書記陳權強調,加強紀律教育是黨的紀律建設的重要組成部分,是全面從嚴治黨的基礎環節,也是一體推進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工作。習近平總書記指出,要深入開展紀律教育,狠抓執紀監督,養成紀律自覺。保密工作事關國家安全和根本利益,做好保密工作是每位同志不可推卸的一份責任。我們要充分認識紀律教育、保密工作的極端重要性,以案為戒,嚴格執行中央八項規定及其實施細則,增強保密意識和責任意識,真正做到自警、自省、自律、自重。

會上還結合部門工作實際對進一步做好海外疫情防控工作進行了部署。

4月26日,聯誼聯絡部黨支部第一黨小組、第二黨小組分別組織黨員同志學習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三十講——以人民為中心是新時代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根本立場》《關於5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問題的通報》《增強憂患意識 防范風險挑戰 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等,並進行了熱烈的討論。

(責編:閆楓、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