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維護僑益>>法顧委動態
中國僑聯權益保障部赴北京德恆律師事務所調研座談
2020年04月24日18:11  來源:中國僑聯

4月23日,中國僑聯權益保障部部長、中國僑聯法顧委秘書長張岩率隊前往北京德恆律師事務所調研。中國僑聯法顧委委員、德恆律師事務所主任、“一帶一路”服務機制主席王麗參加座談。

張岩參觀了德恆律師事務所的發展歷史展示牆,聽取了律所工作情況介紹,對律所多年來取得的發展成就表示贊賞,對王麗多年來擔任中國僑聯法顧委委員熱心僑聯事業、熱情為僑服務精神表示敬意。她指出,德恆律師事務所的業務既圍繞國家戰略,為各部門各機構服務,又為海外僑胞、歸僑僑眷和普通群眾做好服務,工作成績卓著。她希望德恆律師事務所繼續發揮專業平台優勢作用,繼續把為僑服務作為一項重要內容,在海內外僑胞中獲得更大影響力。

雙方重點圍繞支持僑企抗擊疫情和復工復產法律服務、涉僑糾紛多元化解、推動“一帶一路”國際商事合作等事項進行深入交流,並就進一步發揮中國僑聯法顧委的職能作用,增進為僑法律服務、加強公益合作進行了溝通磋商。                      

(責編:閆楓、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