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地方快訊
僑愛心健康包即將啟運 請海外僑胞查收
2020年04月24日08:44  

4月21日,內蒙古僑聯為海外僑胞籌備的1380個僑愛心健康包已經分裝完畢,將於近日陸續搭乘快遞專線投送至海外的內蒙古籍僑胞及留學生手中。

僑愛心健康包承載著祖國對海外僑胞的關心與惦念,是內蒙古僑聯馳援海外僑胞做好自我防護的重要舉措。僑愛心健康包由內蒙古僑聯精心設計,包內附有一枚國旗徽章、一封致海外僑胞的家書、60隻口罩和100副手套。當前,國內的疫情趨於穩定,身居海外的同胞們卻開始面臨新冠肺炎疫情的威脅,為此,內蒙古僑聯時刻關注海外疫情發展和海外僑胞的健康狀況,在不斷向海外僑胞宣講個人防護知識的同時,積極爭取中國華僑公益基金會的支持,通過多方努力,籌備了一批防護物資,通過僑愛心健康包的形式寄遞給身居海外的內蒙古籍僑胞,以讓身居海外的同胞們能夠感受到祖國和家鄉人民的溫暖,為他們在海外做好個人防護增添一份信心。

來源:內蒙古僑聯

(責編:閆楓、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