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品牌活動>>僑愛心工程
華僑基金會、金光集團聯合各地僑聯組織開展

向海外僑胞贈送“僑愛心防疫包”活動
2020年04月08日11:32  來源:中國僑聯

面對海外疫情日益嚴峻、防疫物資短缺的危急情況,囿於通航、清關、運輸等的限制,大批量抗疫物資無法集中捐助至海外的困境,為了確保海外學子和僑胞做好個人防護,進一步做好穩僑、助僑、暖僑工作,中國華僑公益基金會聯合各地僑聯組織開展了“僑愛心防疫包”活動,通過“化整為零·螞蟻搬家”的方式,向身在海外的僑胞和留學生提供點對點的防疫服務,與他們守望相助,共渡難關。

金光集團作為長期熱心公益的僑資企業,不僅幫助支持國內開展抗擊疫情工作,同時密切關注海外僑胞和留學生的安危,表示捐款1000萬元用於支持華僑基金會通過全國各級僑聯系統開展向海外僑胞贈送“僑愛心防疫包”活動。

全國各地僑聯組織收到“僑愛心防疫包”活動通知后,根據實際情況向華僑基金會申請活動資助款,利用自身組織系統的優勢,負責做好“僑愛心防疫包”的採購、存儲、運輸、郵寄等相關工作,確保海外僑團、僑胞和留學生個人能夠及時收到防疫物資。

據悉,目前已有19個僑聯組織收到了“僑愛心防疫包”活動資助,另有10余個僑聯組織正在積極籌備中。小小的防疫包,承載著我們真誠的關心和深深地惦記,讓我們同舟共濟,攜手戰疫,必將打贏全球抗疫防控阻擊戰。

(責編:閆楓、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