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地方快訊
山東省僑聯向海外僑胞寄送“僑愛心防疫包”
2020年04月08日13:18  

“一次性口罩、中藥顆粒、一封家書……”近日,在中國華僑公益基金會大力支持下,山東省僑聯向海外僑胞寄出了一批“僑愛心防疫包”,幫助海外僑胞、留學生平安渡過疫情。

疫情爆發以來,在齊魯大地戰“疫”緊要關頭,海外僑胞情系桑梓,用一箱箱物資、一份份捐款,給予了家鄉人民最無私的愛,詮釋了“碧血丹心、精忠報國”的愛國精神,彰顯了齊魯兒女血濃於水的骨肉親情。在舉國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國內的疫情已經得到了有效控制,而海外疫情態勢發展嚴重,廣大海外僑胞、留學生的健康安危,已經成為國內親屬和僑聯組織的最大牽挂。

面對海外疫情日益嚴峻、防疫物資短缺的危急情況,省僑聯積極協調華潤三九醫藥股份有限公司捐贈了一批新冠肺炎預防配方顆粒制劑,又緊急採購了一批一次性口罩,附上一封僑聯的家書,以“僑愛心防疫包”的形式,寄往美國、西班牙、法國、德國、英國等疫情嚴重的9個國家,通過當地僑團向海外僑胞和留學生分發,幫助他們更好地做好個人防護,安心學習、工作和生活,助力海外華僑華人抗擊疫情。

來源:山東省僑聯

(責編:閆楓、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