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國內僑界
中國僑聯法顧委國內委員奉獻愛心

為海外委員捐贈防護口罩
2020年04月03日10:03  來源:中國僑聯

隨著海外疫情的不斷發展,中國僑聯、中國僑聯法顧委領導時刻牽挂法顧委海外委員的安危,與他們保持密切聯系,及時了解工作生活情況和實際困難,傳遞組織溫暖。

法顧委國內委員發揚守望相助的精神,為海外委員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國內委員、北京煒衡律師事務所董事局主席張小煒律師向海外律師團出資2.5萬,捐贈5000隻一次性醫用防護口罩,通過法顧委辦公室寄送受疫情影響的海外委員。張小煒表示,法顧委是團結溫暖的大家庭。疫情初期,海外委員鼎力支持國內抗疫工作,現在我們要主動回饋他們,與他們攜手戰疫、共克時艱。

在法顧委辦公室的周密組織下,捐贈的首批口罩已馳援給意大利、法國、西班牙、日本等疫情嚴重國家的法顧委海外委員。目前,正統計受疫情影響的其它地區海外委員需求,迅速組織寄送工作。

(責編:閆楓、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