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地方快訊
雲南省僑聯傳達學習《中國僑聯關於深入學習貫徹黨中央決策部署 進一步做好疫情期間海外僑胞和歸僑僑眷聯系服務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2020年04月01日11:23  

3月27日上午,雲南省僑聯召開干部職工大會,就中國僑聯印發《進一步做好疫情期間海外僑胞和歸僑僑眷聯系服務工作》的通知相關精神進行學習傳達。

和向紅說,隨著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的快速蔓延,國內新增病例連續多日以境外輸入為主,輸入病例中大多為我海外公民及留學人員,對國內防控工作帶來巨大挑戰。在鞏固來之不易的國內防控疫情成果的同時,也要堅決阻止境外疫情輸入,積極響應省委省政府的要求,發揮好僑聯的職能作用,做好海外僑胞和留學人員穩定工作。

和向紅強調,我們要嚴格按照《關於協助做好嚴防海外疫情輸入工作的通知》要求,繼續做好相應工作。全力做好海外僑胞、留學人員及其國內家屬的思想工作,深入細致講明道理,幫助他們做出理性分析,避免受不實信息誤導。引導海外僑胞和歸僑僑眷客觀、理性看待有關國家的防疫措施,積極幫助海外僑胞和留學人員解決困難。

會議由黨組書記和向紅主持,黨組成員副主席高峰、徐盛興出席會議。

來源:雲南省僑聯

(責編:閆楓、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