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地方快訊
蘇州市僑聯部署落實全市營商環境創新大會精神
2020年04月01日11:20  

3月28日上午,蘇州市委、市政府召開蘇州市營商環境創新大會。蘇州市僑聯組織全體駐會人員集中收看大會電視直播,及時學習領會會議精神,就發揮職能優勢主動融入營商環境創新行動作出要求部署。

通過會議學習,僑聯干部們對“蘇州最舒心”營商服務品牌和蘇州市優化營商環境創新行動有了更加深入的認識。省委常委、市委書記藍紹敏的講話,更引發了大家對如何更好地立足本職、服務大局的工作思考。

大會直播結束后,市僑聯隨即召開會議精神貫徹部署會。市僑聯主席沈晉華在會上指出,藍紹敏書記的講話緊密貼合蘇州高質量發展要求,明確了持續創新營商環境的目標任務和工作路徑,既接地氣又催人奮進、意義深遠,並就迅速抓好會議精神的貫徹落實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認識。優化營商環境、服務蘇州發展沒有“局外人”,僑聯組織要主動融入、與“市”俱進,向海內外僑界多角度宣介蘇州的創新機遇與營商環境,廣泛牽線搭橋促進合作。二要增強創新能力。要以“人無我有、人有我優”的進取意識和創新能力,圍繞中心大局全力推進各項僑聯工作,努力爭先進位,以再攀新高的履職成效交出僑聯“答卷”。三要優化服務成效。要以“勇於自我革命”的精神持續加強作風建設,以增強僑界群眾的滿意度和獲得感作為開展服務的首要考量,以更加精心、精細、精准的服務,當好廣大僑胞的“店小二”,持續提升“僑胞之家”的熱力值。

來源:江蘇僑聯

(責編:閆楓、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