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品牌活動>>僑愛心工程
致海內外華僑華人的一封
感 謝 信
2020年03月19日17:10  來源:中國僑聯

尊敬的捐贈人:

在舉國同心,眾志成城抗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關鍵時刻,感謝您響應中國僑聯的倡議,以資金、以物資、以行動,紛紛支援中國抗擊疫情,支持全國各地奮戰在一線的醫務人員們。

對您的愛心捐贈和無私幫助,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激之情。本次所有善款,華僑基金會全部用於抗擊疫情工作。

病毒無情,人間有情。全球華僑華人時刻牽挂著祖國同胞,為打贏“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擊戰貢獻著自己最大的力量。你們的愛心增強了一線醫務工作者抗擊疫情必勝的信心﹔你們的愛心讓所有病患看到了康復的希望﹔你們的愛心再次讓世界人民感受到了華人的堅強和團結。

陽春布德澤,萬物生光輝。我們相信在黨中央的堅強領導下,在海內外僑胞、社會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我們一定能夠凝聚起共克時艱的強大力量,我們一定能奪取這次抗擊疫情的最后勝利,我們一定能創造一個奇跡又一個奇跡。

中國華僑公益基金會

2020年1月30日

(責編:閆楓、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