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品牌活動>>僑愛心工程
情系祖國 共同戰“疫”
2020年03月19日16:57  來源:中國僑聯

近期,湖北武漢等中國內地陸續發生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疫情的發展牽動著海外僑胞的心,在了解到國內疫情的嚴峻,許多醫護人員舍生忘死支援武漢、支援疫區的壯舉后,僑胞們擔憂著國內同胞的安危,2月10日,緬甸中華總商會、仰光雲南會館、廣東工商總會、緬中交流協會、緬華婦協、緬華互助會、南中校友會、華中校友會、緬華基金會、等緬華各界僑胞及僑領,向中國僑聯華僑公益基金會捐款121622.78美元,仰光雲南會館通過各種途徑購買醫療防護設備運往國內,用於支持國內抗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表達僑胞們對醫護人員支持和敬佩,對疫區同胞關愛。

僑胞們紛紛表示,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緬華僑胞心系疫區同胞,在祖籍國遇到困難最需要幫助和支持的時候,我們海外華人的心永遠和祖籍國在一起,眾志成城,竭盡全力,為疫情防控盡一份自己的力量。相信在習主席和黨中央的堅強領導下,中國定能戰勝疫情,取得勝利!相信祖籍國的明天會更好!

中國加油!武漢加油!

(責編:閆楓、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