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品牌活動>>僑愛心工程
益海嘉裡集團捐贈3000萬支援國家抗擊疫情
2020年03月19日16:43  來源:中國僑聯

湖北武漢等地陸續發生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牽動著海內外中華兒女的心。為響應黨中央決策部署、支持武漢地區抗擊疫情,中國僑聯向海內外僑胞發出向疫區捐贈款物的倡議,並得到了積極響應。

著名華僑企業益海嘉裡金龍魚糧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表示,將通過“金龍魚公益慈善基金會”向“中國華僑公益基金會”捐贈總值3000萬元人民幣的款項和物資,其中2000萬元為現金,1000萬元為救援物資,支持湖北省抗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

面對來勢洶洶的疫情,益海嘉裡此前已經積極參與到抗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中。1月25日,益海嘉裡緊急採購的10萬隻醫用口罩運抵武漢,截至28日中午,益海嘉裡已累計向武漢捐贈醫用口罩23.6萬隻。同時,益海嘉裡作為國內最大的糧油供應商之一及時啟動了應急保障工作,保障糧油供應,穩定市場價格,全力滿足人民群眾需要。該集團承擔的武漢市地方糧油儲備已完成備貨,可隨時調運。

當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勢依然嚴峻,益海嘉裡堅信,全國人民在黨中央的堅強領導下,堅定信心,同舟共濟,科學防治,精准施策,一定能夠取得抗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斗爭的偉大勝利。

武漢加油!中國加油!

(責編:閆楓、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