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品牌活動>>僑愛心工程
德邁集團捐款120萬元 助力疫情防控狙擊戰
2020年03月19日16:30  來源:中國僑聯

2020年1月26日,中國僑聯常委、中國僑商聯合會監事長、中國華僑公益基金會理事、德邁國際產業集團董事長施乾平先生,積極響應中國僑聯的號召,為疫情防護,通過中國華僑公益基金會愛心捐贈120萬人民幣,支援國家抗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德邁國際產業集團簡稱“德邁國際”,是以高科技產業園區投資、建設、運營與管理為主的投資集團。涉及科技實業、產業孵化、商業運營、金融投資、物業管理、文化教育、國際醫療等相關領域。德邁國際產業集團多年來熱心於公益事業,積極參與社會各類慈善活動,堅持長期向貧困地區捐資捐物,回饋社會。在疫情爆發以來,施乾平引領企業迅速行動,捐贈善款支援疫情防控,嚴格執行相關防控規定,以實際行動號召社會各界參與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作為一家有社會責任感的企業,德邁國際產業集團勇於擔當、主動作為,與社會各界一起守護家園,共抗疫情。同時始終心系疫區人民以及奮戰在一線的醫護人員,密切關注疫情發展,在祖國和人民最需要的時候,積極承擔社會責任,為疫情防控貢獻力量。

德邁國際始終堅信,在黨中央的堅強領導下,全國人民必將萬眾一心,眾志成城,取得抗擊疫情的全面勝利!天佑中華!武漢加油!祖國加油!

(責編:閆楓、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