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品牌活動>>僑愛心工程
千方集團2000萬元馳援一線支援國家抗擊疫情
2020年03月19日16:29  來源:中國僑聯

1月28日,千方集團根據疫區需要,響應中國僑聯關於海內外僑胞為抗擊疫情捐贈款物的倡議,捐贈2,000萬元的現金和醫療防疫物資,馳援抗擊肺炎疫情。其中,1000萬防疫物資通過中國僑聯系統下發到國內疫區,1000萬現金專用於抗擊新冠狀病毒疫情的需要。

此次捐贈的現金及相關醫療防疫物資已經陸續抵達湖北等國內疫情嚴重地區,用以保障一線醫護人員的生命健康安全等一系列抗擊疫情的相關工作。

千方集團董事長夏曙東表示,面對全國多個地區發生的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集團將積極響應並配合疫情防疫相關部門的工作開展,在黨和政府的堅強領導和周密部署下,全體千方人將與全社會戮力同心,攜手打贏這場防疫硬仗。

千方集團自2000年設立以來,作為一家具有社會責任感的智慧交通與智能安防行業領先企業,積極參與社會公益事業、履行社會責任,此次疫情中,將與各分、子公司、集團的全體員工眾志成城,共同加入這場疫情攻堅之戰,與每一位抗疫的勇士們站在一起,共克時艱,共渡難關。

與此同時,千方集團已與武漢市疫情防控指揮部對接,向正在建設中的武漢雷神山醫院無償捐助建設所需的監控系統及設備,並組建專項行動組確保設備安裝調試的順利進行,助力武漢雷神山醫院盡快建成並投入使用。

千方集團作為自主創新型企業,以“讓科技為每一個人的智慧出行及美好生活保駕護航”為使命。集團旗下擁有以智慧交通和智能物聯為核心的上市公司即千方科技體系(股票代碼:002373)﹔以商用車車聯網業務為核心的中交興路體系﹔及以產業金融為主線的千方金融體系。集團在全球范圍內,擁有子分公司100余家,員工6000余人,業務遍及全球150多個國家和地區。

(責編:閆楓、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