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僑聯動態
中國僑商聯合會常務副會長單位步長制藥抗疫捐贈持續加碼 
2020年03月10日13:52  

3月9日下午3:00,在菏澤市衛健委舉行步長制藥捐贈“新型冠狀病毒核酸檢測試劑盒”的儀式,現場由曹升靈副市長接收捐贈。當下因新冠肺炎檢測病員多,檢測試劑市場需求量大,貨源緊缺,步長制藥副董事長趙菁心系疫情防控之所需,急菏澤父老鄉親之安危,親自奔走聯系廠家,商談採買到價格70萬元的8928份試劑后,立刻安排冷鏈車馳騁千裡送達菏澤市疾控中心。據菏澤市疾控中心鄭聯榮主任介紹,這批試劑適合病毒核酸臨床檢測,並於今天下午用於臨床測試,來的正是時候,用在急需之處。

疫情期間,步長制藥繼1月23日、1月31日、2月2日、2月4日,分別捐贈促進預防藥品(步長香菊膠囊、抗菌消炎膠囊)和進口防護服等,總價值980余萬元物資后。

在2月6日——2月26日期間,步長制藥各單位、事業部(辦事處)陸續展開轟轟烈烈的定向捐贈抗疫活動,在“共鑄中國心·抗疫公益行”活動中,共累計捐贈(步長咳露口服液與養正合劑等藥品、消毒液、口罩、防護服、護目鏡、手套等防疫物資和抗疫一線工作人員所急需生活用品等)物資近3600萬元。

疫情期間,截止目前,步長總體累計捐贈已超4600萬元。

來源:中國僑商聯合會公眾號

(責編:閆楓、蔣琪)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