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機關黨建
組織人事部(機關黨委)黨支部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在統籌推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部署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
2020年02月25日16:35  來源:中國僑聯

2月24日下午,組織人事部(機關黨委)黨支部書記姚林楠主持召開支委(擴大)會,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在統籌推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部署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研究落實會黨組和萬立駿同志指示,統籌部署疫情防控和下階段工作。

會議強調,這次工作部署會議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在疫情防控進入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意義重大,影響深遠。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全面總結了前一階段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深刻分析了當前疫情形勢和對經濟社會發展的影響,提出了加強黨的領導、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的重點任務和重大舉措,講話統攬全局、思想深刻、內涵豐富,具有很強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導性、針對性和可操作性,為我們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和做好下階段各項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導和根本遵循。

會議要求,組織人事部(機關黨委)全體黨員干部要從踐行“兩個維護”的高度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增強必勝之心、責任之心、仁愛之心、謹慎之心,強化底線思維、辯証思維和前瞻思維。

會議指出,今年將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戰脫貧攻堅,要按照會黨組部署和萬立駿同志要求,統籌推進疫情防控、組織人事和機關黨委、紀委各項重點工作,堅決落實好中國僑聯黨的建設工作要點,抓好“素質提升年”活動。要狠抓工作落實,增強憂患意識,提高工作本領。要嚴格壓實主體責任,全力以赴完成全年既定目標任務,為新時代僑聯事業發展作出應有貢獻。

(責編:蔣琪、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