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僑聯動態
抗擊疫情|江蘇省僑聯調研南京泉峰集團復工生產情況
2020年02月13日14:11  

2月12日下午,江蘇省僑聯黨組書記、主席周建農一行,到南京市江寧區調研僑企南京泉峰集團復工生產情況。省僑聯辦公室主任、二級巡視員李發勇,南京市僑聯黨組書記毛銀玲,江寧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陸蓉,江寧區委統戰部副部長奚靜靜參加調研。

周建農聽取了泉峰集團關於企業復工情況的介紹,泉峰集團嚴格按照程序,在向江寧開發區等相關部門提交員工信息、復工計劃、防控方案、防控承諾書、物資儲備等申請復工文件后,獲批復工生產﹔集團根據疫情防控情況,建立健康申報和職工出入檢疫制度,強化職工上下班路程管控、廠區定時消毒、職工分餐、員工宣傳教育和病例應急管理等工作,嚴格落實各項防控措施。周建農還到集團展覽館詳細了解了企業經營范圍、產品銷售等情況,到研發部察看員工復工情況,詢問企業復工中存在的困難和問題。

周建農指出,企業要落實防疫主體責任,將疫情防控到位作為復工的首要前提,按要求合理安排復工進度,引導工人有序返崗、安全上崗。市、區僑聯要發揮職能作用,在嚴格落實疫情防控措施、保障安全前提下,全力幫助企業復工生產,積極主動協調有關部門幫助企業解決用工緊張、防疫物資短缺、物流不暢、資金不足等復工難題,推動企業安全有序生產。

周建農強調,企業要切實鞏固疫情防控成果,繃緊防控之弦不放鬆,服從監管,將防控措施做實做細,確保防控要求落實到全過程各環節,持續嚴密做好科學防疫工作。市、區僑聯要建立僑企復工生產困難幫扶溝通協調機制,及時了解掌握僑企復工生產后遇到的困難,採取有效措施幫助企業渡過難關,增強企業信心,確保企業復工有序有力推進。

來源:江蘇省僑聯

(責編:皮博、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