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僑聯動態
青島市僑聯主動作為 助力僑資企業復工
2020年02月11日13:05  

為服務僑資企業扎實做好防控新冠病毒疫情下復工准備工作,我會及時通過青島市僑商總會了解僑資企業復工需求。青島浦芮斯光電技術有限公司反映,因公司生產高級精密儀器,生產車間要求無塵、全封閉環境,人員密度大,企業開工所需口罩和消毒液缺乏,沒有口罩消毒液,就無法正常開工,疫情還導致公司訂單量大幅下降和現有訂單不能按時供貨。我會立即響應,將企業反映的情況致函西海岸新區工委統戰部,工委統戰部領導高度重視,立即以工委統戰部名義向西海岸新區管委報告了情況,西海岸新區管委主要領導第一時間批示:口罩請物資組統籌安排,扶持政策由工信局協助辦理。2月10日,該公司總經理趙強反饋,公司已正式復工,目前已收到口罩500個,夠一周使用,其他物資及幫扶措施正在逐步落實之中。

青島浦芮斯光電技術有限公司是一家制造光電器件的高科技企業,是華為和光迅的供應商,以磁光開關和激光雷達為主營業務,其中磁光開關應用於“嫦娥工程”、“國家子午線”、“天宮一號”以及新一代相控陣雷達研發和樣機制備。

來源:青島僑聯網

(責編:皮博、蔣琪)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