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僑聯動態
浙江省僑商會:僑企眾志成城抗疫情 安全復工促生產
2020年02月11日13:03  

寧波江豐電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作為集成電路芯片行業的核心材料供應商,作為防疫物資測溫設備芯片不可或缺供應鏈的重要一環,江豐電子日前被浙江省列入省級應急物資生產迫切配套企業,要求立即恢復生產。根據余姚市委市政府、余姚經濟開發區關於復產復工的指導性意見,公司經過前期認真謀劃和精心准備,通過層層的嚴格檢查和評估后,經余姚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聯防聯控工作辦公室核驗批准,於2月10日正式復工。

一早,在公司生產車間裡工人們已經早早地開工了。“今天是復工第一天,我們員工復工熱情很高,盡管很多外地員工受疫情影響還未能到崗,但我們生產線員工今天到崗率就達到了78%!”生產運營副總竇興賢透露說,目前公司所有的生產線都已開始穩定運行,已恢復80%產能,預計一周內可恢復全部產能。受疫情影響,現在生產線還是處於趕工的狀態,員工開始加班加點作業,努力確保客戶產品交期的正常穩定。

走進江豐電子廠區,江豐人們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井然有序地忙碌著,根本看不出今天的他們與平常工作日有什麼不同。黨員干部汪濤已經在公司奮戰一周了。作為一線管理者,同時也是一線生產者,連日來,他帶領江豐黨員志願者們一直沖在前線,做好生產線各項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實工作。從員工的個人安全防護,到設施設備的全方位、無死角的消毒,再到返崗員工的對應聯絡和防疫監測,他和公司黨總支班子靠前指揮、親力親為,竭盡全力為全面復工生產創造條件。今天終於復工生產,汪濤激動地說“終於開工了!當下最緊要的就是要開足馬力促生產,帶領好生產主力軍隊伍加班加點完成生產任務,全力保障出貨!”

2020年開工第一天,江豐人繼續砥礪奮進。雖然當下正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防控的重要關口,但我們堅信:疫情終將過去,春天必會到來!接下來,江豐人將多措並舉、堅守崗位,做到“守土有責、守土擔責、守土盡責”,眾志成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心全意做好復工復產工作,繼續履行我們對客戶的承諾,傾盡全力確保芯片原材料的供應,用實際行動支持中國集成電路材料產業鏈!

來源:浙江省僑商會

(責編:皮博、蔣琪)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