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顧

(第四期)

2020年2月

心系祖國 心系武漢

中國僑聯為抗擊疫情倡議獲金光集團APP(中國)捐贈上億元善款

來源:中國僑聯 2020年01月26日12:25

面對湖北武漢等地陸續發生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武漢以及全國各地醫務人員為打贏這場防疫防控戰正奮斗在一線。疫情的發展和同胞的安危牽動著海內外僑胞的心!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為堅決響應黨中央決策部署,支持武漢地區抗擊疫情,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中國僑聯於2020年1月26日晨,倡議海內外僑胞向疫區捐贈款物。

中國僑聯發出倡議后,金光集團APP(中國)立即響應,第一時間宣布通過中國華僑公益基金會捐款1億元人民幣和價值35萬元的清風消毒濕巾,用於抗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金光集團APP(中國)作為愛國華僑企業心系祖國、抗擊疫情、積極捐贈做出了表率。

天下興亡,匹夫有責。金光集團董事長兼總裁黃志源先生始終關注著疫情的發展,熱切地希望為武漢地區和中華兒女上下抗擊疫情貢獻力量,主動與中國華僑公益基金會聯系,響應中國僑聯倡議並帶頭捐贈,在祖國最需要的時候,奉獻海內外僑界的愛心和力量。

此次捐贈專款專用,全部用於抗擊此次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同時,金光集團APP(中國)下屬金紅葉集團也緊急加工生產疫區需要的消毒防護品,為疫區緊急調配捐贈了價值35萬元的清風消毒濕巾。

我們再次呼吁,國內歸僑僑眷和海外僑胞一起行動起來,與武漢人民同舟共濟、共渡難關。為抗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奉獻海內外僑界的愛心和力量。

我們相信,在黨和政府的堅強領導下,在全國人民的齊心努力下,我們一定能取得攻克疫情的最后勝利!

武漢加油!中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