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顧

(第四期)

2020年2月

廣西僑聯快反應,桂籍僑胞大行動,共同助力抗擊疫情

來源:中國僑聯 2020年01月28日16:51

為全面貫徹落實好黨中央和國務院決策部署,積極響應中國僑聯倡議,大力支持湖北省武漢等地區抗擊疫情,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廣西僑聯迅速反應,於1月26日(大年初二)向桂籍僑胞通報最新疫情,發出倡議書,號召大家踴躍捐資捐物,特別是緊缺的口罩、防護服等物資,共同助力戰勝疫情。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廣西僑聯領導班子成員以身做則,率先帶頭捐款,其他機關干部職工也紛紛捐款。 海外僑社團和廣大僑胞積極響應倡議,進行捐資捐物大行動。截至28日中午,廣西華僑愛心基金會和美中東盟總商會共收到了來自美國、日本、加拿大、英國、馬來西亞、柬埔寨、越南、老撾、印尼等30多個國家和香港地區的僑胞400多人次捐款金額已超過80萬元。

小愛匯聚,大愛無疆。目前,愛心捐贈還在火熱持續進行中,我們將及時把物資及捐助款送到最前線,與全國人民一道,眾志成城,共同努力,戰勝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