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顧

(第四期)

2020年2月

中國僑聯科技扶貧跨境電商培訓班在上饒成功舉辦

來源:中國僑聯 2019年12月18日13:48

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脫貧攻堅的重要論述和中央有關脫貧攻堅工作的戰略部署,切實履行中國僑聯定點幫扶江西上饒的工作職責,根據年初中國僑聯簽訂的《2019年中央單位定點扶貧責任書》目標要求,做好中國僑聯定點扶貧工作的任務分解和細化,在經濟科技部、權益保障部的共同推動下,中國僑聯科技扶貧暨跨境電商培訓班於2019年12月13日在江西省上饒市廣信區區委黨校成功舉辦,跨境電商從業人員和廣信區基層干部近140人參加培訓。

經濟科技部發揮特聘專家委員會平台作用為培訓班邀請了2名具有一線實戰操作經驗的講師,以理論和實踐相結合的形式,系統地講解了“速賣通流量能力提升”、“聯盟營銷方法與引流”、“新外貿.新機遇&阿裡巴巴國際站核心策略”、“阿裡巴巴國際站操作及上饒本地化服務體系”等跨境電商經營相關內容。

參訓學員紛紛表示,本次培訓受益匪淺,熟悉了跨境電子商務發展的新趨勢,掌握了跨境電子商務主流運營平台及操作技巧,相信未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上饒市的電子商務事業特別是跨境電商將會迎來一個新的發展。

中國僑聯經濟科技部派員參加開班儀式,上饒市僑聯、廣信區政府、中國郵政上饒市分公司及廣信區委統戰部、區僑聯相關人員出席了開班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