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僑聯動態
“親情中華”鼓舞“同心戰疫” 眾藝術家響應僑聯倡議網絡放歌
2020年02月06日17:09  來源:中國僑聯

2月6日,中國僑聯“親情中華.同心戰疫”網絡放歌活動正式推出。

“親情中華”是中國僑聯面向海內外僑界、聯系國家一流藝術院團開展文化交流、弘揚中華文化的活動品牌,各類藝術團不斷為廣大歸僑僑眷和海外僑胞送去精美的精神食糧,深受僑界歡迎。抗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戰役打響后,中國僑聯相關部門應時而動,積極謀劃發揮藝術作品在謳歌一線戰士、贊頌僑胞奉獻、激勵斗志、凝聚力量中的作用,並根據當前實際,採取倡議藝術家通過網絡平台演唱優秀歌曲、為僑界和全社會鼓勁加油的形式。藝術家對這項活動反響熱烈、積極參與。已有多名藝術家發來精選歌曲,通過網絡平台傾情演唱,抒發深情厚意和美好祝願。

歌曲將每天在開問網(https://www.openwhy.cn/)相關程序中發布,活動計劃持續至4月30日。

網友在開問網打開“親情中華·同心戰疫”小程序、點擊上方的“文稿”就可欣賞和轉發歌曲,還可為喜愛的歌唱家和作品點贊、留言評論。

(責編:皮博、蔣琪)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