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僑聯要聞
馳援疫區 心系武漢 雅居樂捐款3000萬支援抗擊疫情
2020年02月05日15:29  

當前,新型冠狀病毒的疫情防控工作正在全國持續推進,雅居樂一直密切關注疫情發展。2月5日,雅居樂集團控股有限公司宣布捐款3000萬元,用於支援武漢等地的新型冠狀病毒防控工作。

此次捐贈的3000萬中,1000萬將直接捐贈給武漢市慈善總會,用於當地疫情防控亟需醫療物資及設備的採購,2000萬則設立雅居樂疫情救助專項基金,主要用於定向扶助受損家庭、一線醫護人員及防疫救治機構,並將於近期分批捐贈到位。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發生后,雅居樂迅速行動,第一時間在企業內部制定出台了預防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應急預案,旗下八大產業協同作戰,確保責任到位、工作到位、措施到位,切實履行好企業在疫情防范中的重要職責。

與此同時,為了以實際行動支持在疫情抗擊最前線的醫護人員,此前,雅居樂卓雅教育集團宣布,旗下近200所各地辦學項目全面向武漢疫情防控定點醫院以及各地馳援武漢的醫護人員子女開放,並免除2020年春季學期的學費。

此外,雅居樂旗下物業板塊雅生活集團也迅速行動,積極籌措醫療物資捐贈到湖北疫區,並在全國各地所服務的物業項目中開展一系列防疫措施,與當地政府密切配合,落實“早發現、早報告、早隔離、早治療”的要求,為社區環境筑牢安全防線。

接下來,雅居樂將繼續密切關注疫情防控一線動態,積極調動一切可用資源,持續助力疫情防控攻堅。

來源:雅居樂集團

(責編:皮博、蔣琪)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