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僑聯動態
中國僑商聯合會榮譽會長陳麗華捐款1000萬元人民幣用於抗擊新冠肺炎疫情
2020年02月03日10:51  來源:中國僑聯

2020年1月28日,榮譽會長陳麗華向湖北省紅十字會捐款1000萬元用於支援湖北省孝感市九家醫院抗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為使捐款能夠盡快送到急需的地方,陳麗華榮譽會長迅速通過北京市政府僑辦對接湖北省僑辦,第一時間了解到目前湖北省孝感市疫情抗擊工作非常嚴峻,陳麗華會長立即決定該筆捐款定向用於孝感市的九家醫院,分別是:孝感市中心醫院、孝感市第一人民醫院、孝感市東南醫院、漢川市人民醫院、應城市人民醫院、雲夢縣人民醫院、安陸市普愛醫院、大悟縣人民醫院、孝昌縣第一人民醫院。她表示,一定要用最快的速度把錢用在最需要的地方!

陳麗華榮譽會長說,新春佳節本是闔家團聚的日子,但全國疫情沒有減退,我們面臨的是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面對疫情,社會各界、海外僑胞齊心協力、密切配合,形成了打贏疫情防控狙擊戰的強大合力,體現了中華民族自古以來在艱難困苦中不屈不撓、團結奮戰的光榮傳統。

陳麗華榮譽會長呼吁廣大愛國僑胞:疫情面前,責無旁貸,奉獻愛心。每個人拿出勇氣和擔當,行動起來,馳援武漢﹔每個人都盡一份力量,盡一份愛心,眾志成城,渡過難關。

(責編:蔣琪、高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