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僑聯動態
中國僑商聯合會榮譽會長單位華彬集團緊急調運1000萬元物資,並協助運至疫情防控一線
2020年02月03日10:43  來源:中國僑聯

2020年1月以來,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牽動著14億國人的心,疫情無情人有情,來自社會各界的愛心和支援力量正在源源不斷地向武漢及湖北匯聚。華彬集團迅速行動,緊急調備價值1000萬元產品,並組織專項工作人員約600人、100余輛車將捐贈物資運輸和搬運至堅守在抗擊疫情一線的醫護人員及工作人員身邊,及時參與到共同抗擊和防控疫情工作中。

1月25日大年初一,華彬快消品湖北分公司通過武漢紅十字會向主治醫院捐贈900箱功能飲料(紅牛維生素功能飲料和戰馬能量型維生素飲料)。在當前防控疫情人力嚴重短缺的情況下,10名留守武漢的員工在武漢紅十字會和醫院方面專業指導下,在中心城區全面禁行前將首批物資搬運至相關醫院后勤中心。湖北分公司負責人表示:“我們比較早的開始關注武漢的疫情,在做好春節留守武漢員工防護工作同時,第一時間和相關機構聯系,陸續盡自己綿薄之力。”

隨后,華彬快消品全國41家生產基地和營業單位迅速全面展開捐贈工作落實行動,包括疫情較為突出的湖北、河南、廣東、安徽、江西等在內的19家分公司在1月29日前完成首批捐贈工作,產品全部為可以緩解醫務等工作人員疲勞的功能飲料產品。該捐贈活動第一階段工作預計在2月3日前全部完成,全國將累計完成366000罐(瓶)功能飲料產品的捐贈,車輛調運約150輛/次,捐贈物資價值達200萬元。第二階段捐贈將重點支援疫情“紅區”定點捐贈防控治療醫院建設和醫療等工作人員的需求。兩個階段至少捐贈價值1000萬元產品物資,根據疫情發展再確定是否追加。

當前疫情下,時間就是生命。華彬快消品各地分公司簡化捐贈手續,主動承擔運輸、搬運工作,在專業機構指導下,通過人員、車輛等調動和支持,及時將愛心物資直接運送到抗擊疫情的最前線去,讓一線醫護人員保持體力,更有效率的救治更多患者。

目前正是防控疫情的關鍵時期,華彬集團將密切關注疫情發展和社會需要,全力以赴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與抗擊疫情一線的醫護人員及工作人員一道,我們堅信隻要眾志成城、同舟共濟,就能用最短的時間最終戰勝疫情,打贏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爭。

(責編:蔣琪、高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