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僑聯要聞
中國僑商聯合會常務副會長、香江集團董事局主席劉志強向疫區捐贈1000萬元 
2020年02月02日10:17  來源:中國僑聯

面對迅速蔓延的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疫情,1月28日,中國僑商聯合會常務副會長、江蘇省僑商總會榮譽會長、香江集團董事局主席劉志強通過香江社會救助基金會捐贈1000萬元,設立抗擊新型肺炎防控醫護人員關愛基金。

香江集團自2005年捐資設立香江社會救助基金會,始終聚焦“教育、扶貧、救助、賑災”四大領域,累計捐資超過16億元,受助人群超過400萬人次。本次捐贈為奮戰在疫情前線的廣東省援助湖北醫療隊開展疫情防治所需的各項緊急救助,包括口罩、護目鏡、防護服及試劑盒等醫用物資採購,對一線醫護人員的人道救助、生活服務保障、關懷激勵等,為一線提供堅強的物資與資金支持,支持抗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疫情發布以來,劉志強先生高度重視密切關注,第一時間成立疫情應急防范工作領導小組,要求加強對全國項目現場的疫情防控,並要求高度重視香江業主、香江員工的身體健康,做好自我防護工作。堅信全國人民同舟共濟、科學防治、精准施策,終將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責編:蔣琪、高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