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僑聯要聞
知名僑領喻鵬捐贈1000萬元 助力武漢抗擊疫情
2020年01月29日15:26  來源:中國僑聯
1月29日,中國僑商聯合會常務副會長、湖北省僑商協會會長、偉鵬集團董事長喻鵬先生捐贈200萬元助力武漢抗擊疫情。其中分別捐贈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紅十字會100萬元和武漢亞心總醫院100萬元助力一線醫護人員抗擊新型冠狀肺炎﹔捐贈超過800萬元物資用於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江夏區、湖北省黃岡市、團風縣等地區疾病防控中心,專門用於支持預防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目前,首批50萬隻符合國際標准醫用和民用的口罩已於昨天通過湖北省慈善總會華人華僑慈善基金捐贈到武漢市江夏區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大批量的防護服、護目鏡、口罩等物資會陸續捐贈至疫情較重、繼續醫療物資的地市,並第一時間分發至醫院、社區及奮戰在一線的醫護工作者。

 

 

新型冠狀肺炎疫情發展牽動人心,面對醫療物資緊缺,喻鵬先生心系社會和奮戰在一線的醫護工作人員,第一時間聯系相關政府機構溝通捐贈事宜,並在美國積極組織聯系大批量的物資,緊急捐贈專項資金和物資支援抗擊新型冠狀肺炎。喻鵬表示,將持續關注疫情的發展,帶領更多的僑商和僑胞支援湖北武漢人民一起戰勝疫情。

 

 

 

(責編:蔣琪、高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