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僑聯要聞
金輝集團捐贈1000萬元支援國家抗擊疫情
2020年01月27日16:50  來源:中國僑聯

1月27日,金輝集團響應中國僑聯關於海內外僑胞為抗擊疫情捐贈款物的倡議,通過中國華僑公益基金會金輝愛心基金捐贈1000萬人民幣,支援國家抗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該筆捐款將全部用於救助抗擊疫情的需要。

金輝愛心基金是由金輝集團董事長林定強先生發起,在中國華僑公益基金會設立的專項基金。多年來,金輝集團致力於推動國家慈善事業,參與發起多項扶貧濟困、興學助教、環保、創業、文化等多項公益行動。

作為一家有社會責任感的房地產開發企業,金輝集團將與員工,及全國金輝項目的業主們一起,在防疫期間守護家園,共抗疫情。同時,也將始終心系疫區人民與奮戰在一線的醫護人員,密切關注疫情進展,隨時准備履行企業公民責任,為打贏抗擊疫情的攻堅戰貢獻力量。

金輝集團相信,在黨中央的統一領導下和全國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贏這場沒有硝煙的防疫之戰。

(責編:李慧博、高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