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基層建設
全國總工會、中國僑聯聯合慰問組赴廣東省清遠市開展“送溫暖”活動
2020年01月20日16:53  來源:中國僑聯

“決勝全面小康,絕不落下一戶一人。”1月18日-19日,中國農林水利氣象工會分黨組書記、主席蔡毅德,中國僑聯基層建設部副部長劉景春等一行深入廣東省清遠市華僑茶(農)場開展送溫暖活動,給貧困歸僑僑眷職工送去慰問物資及慰問金,將全國總工會和中國僑聯的關心關懷送到貧困歸僑僑眷家中。

在英紅華僑茶場,慰問組集體慰問了貧困歸僑僑眷職工,並與他們展開座談。慰問組要求地方黨委政府和工會、僑聯要一如既往地繼續落實好黨和國家的僑務政策,把歸僑僑眷服務好,把華僑農場發展好,讓華僑農場僑胞職工共享改革開放成果。

在英德市華僑茶場、清城區飛來峽鎮華僑農場,慰問組還走進歸僑僑眷職工家中與慰問對象進行交談,噓寒問暖,詳細了解他們的就業、生活、子女教育、身體情況,送上春節的慰問和祝福。慰問組鼓勵困難戶,在地方黨委、政府和工會、僑聯的共同支持幫助下,一定要樹立克服困難的信心,下定自力更生的決心,在邁向小康的道路上奮力追趕。慰問組還叮囑政府和相關部門負責人,要繼續關心關愛困難歸僑僑眷職工,盡最大努力為他們解決生產生活中存在的困難和問題。歸僑僑眷困難職工衷心感謝黨和政府的關心與幫助和工會、僑聯的支持與厚愛,表示一定會堅強面對當前生產生活中的困難問題,以積極樂觀的心態創造美好生活。

廣東省清遠市政府黨組成員、副市長李豐,廣東省僑聯秘書長曹堪宏,清遠市僑聯黨組書記、主席潘汝波等領導陪同並參加了慰問。

(責編:蔣琪、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