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地方快訊
江蘇省僑聯召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總結會
2020年01月19日15:45  

1月19日,江蘇省僑聯召開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會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總結會,傳達學習省“兩會”精神,總結會機關“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省僑聯黨組書記、主席周建農出席會議並講話,副主席宮琳傳達省“兩會”主要精神,副主席陳鋒主持會議,二級巡視員李發勇,會機關全體黨員干部出席會議。

周建農指出,按照省委的統一部署,會機關集中組織開展了“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會黨組有力推動,機關全體黨員干部積極投入,僑界群眾熱情參與。通過主題教育,提高了機關全體黨員干部知信行合一能力,增強了守初心、擔使命的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推動了機關年度各項工作的有效落實,會機關主題教育開展情況被省委第六巡回指導組推薦為第一等次。她從學習教育認真踏實,政治思想受洗禮﹔調查研究深入細致,沉到基層摸實情﹔檢視問題全面系統,保持清醒找差距﹔整改落實管用實在,推動工作促發展等四個方面對會機關“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進行系統總結,並認真分析了存在的不足。

周建農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總結大會上發表的重要講話,對全黨在新的起點上深化黨的自我革命,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奮力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具有重大指導意義。講話從新時代黨和國家事業發展的全局和戰略高度,總結主題教育取得的成效和成功經驗,對鞏固拓展主題教育成果,不斷深化黨的自我革命,持續推動全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作出部署,體現了新時代中國共產黨人恪守黨的性質宗旨的高度自覺,表明了推進黨的自我革命、牢記初心使命的鮮明態度,具有很強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論性、指導性。她要求機關全體黨員干部認真研讀原文原著,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作為當前的一項重要政治任務抓緊抓好,要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總結講話上來,把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作為黨組織和黨員干部的終身課題,把初心使命轉化為擔當作為干事創業的實際行動,建立健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的制度,不斷鞏固拓展主題教育成果,深入推進機關“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 

來源:江蘇省僑聯
(責編:蔣琪、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