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機關黨建
恆愛一線牽 千裡送溫情
2020年01月17日13:22  來源:中國僑聯

2019年,中國僑聯直屬機關婦委會繼續參加由全國婦聯、中國兒童少年基金會與恆源祥(集團)有限公司共同實施的“恆愛行動·百萬家庭親情一線牽”公益活動。這項公益活動旨在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人民團體要主動做一些融洽感情的事情”的重要指示,搭建愛心互助、情誼聯接平台,促進內地家庭與新疆少數民族家庭建立友情、傳遞溫情、厚植親情,促進構建社會和諧、民族團結一家親。

活動中,女職工們盡管工作繁忙,但都積極參與,利用業余時間抓緊編織﹔從未動過毛衣針的年輕同志通過網絡一遍遍學習﹔經常出差的干部則請家裡老人、朋友幫忙﹔聯誼聯絡部還有男同志也熱情參與了編織活動。色彩鮮艷的毛衣,溫暖柔軟的圍巾,干部們以實際行動為新疆孤殘、貧困兒童傳遞著中國僑聯的關愛,展現了我會機關干部職工家庭愛國愛家、相親相愛、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會主義家庭文明新風尚。

2020年1月16日,受中國僑聯的委托,烏魯木齊市僑聯來到烏魯木齊經濟技術開發區薩爾達坂學校,為困難家庭學生及優秀學生代表舉行了愛心捐贈儀式。中國華僑公益基金會為50名困難家庭學生贈送了愛心書包,為12名品學兼優的學生代表贈送了中國僑聯直屬機關婦委會干部職工親手編織的愛心圍巾和帽子,並為他們一一穿戴好。在捐贈儀式上,烏魯木齊市僑聯主席王觀代表僑聯向老師和同學們致以新年祝福,勉勵孩子們好好學習,並提出了殷切期望。

(責編:皮博、黃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