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地方快訊
2020年江蘇省直單位、在寧高校歸僑僑眷迎新春報告會在南京舉行
2020年01月14日13:57  

1月11日上午,2020年江蘇省直單位、在寧高校歸僑僑眷迎新春報告會在江蘇省會議中心舉行,來自省直單位、在寧高校的200多名歸僑僑眷參加活動。江蘇省僑聯副主席宮琳出席報告會。

宮琳在致辭中回顧了2019年省僑聯在各方面工作中取得的成績,並代表省僑聯和周建農主席向出席報告會的歸僑僑眷致以誠摯的問候和新年的祝福,對廣大歸僑僑眷長期以來對國家和我省的建設以及僑聯事業發展所做出的貢獻,表示衷心的感謝。宮琳強調,在新的一年裡,省僑聯將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僑務工作的重要論述和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落實中國僑聯“十代會”部署,切實增強僑聯的政治性、先進性、群眾性,牢記為僑服務宗旨,努力把僑聯組織建設成為廣大僑胞可信賴的團結之家、奮斗之家、溫暖之家﹔進一步凝聚僑心僑智,展現新作為、開創新局面、建功新時代,不斷續寫僑聯發展的新篇章,為高質量發展走在前列、建設“強富美高”新江蘇,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南京中醫藥大學教授、博士生導師、美國Drexel University(德雷賽爾大學)終身客座教授李海濤為歸僑僑眷作了“上古醫藥與健康養生”講座。李海濤教授用漫談的方式講述了《上古醫藥》的養生方法、中華傳統文化與養生及日常養生方法等內容。通俗易懂的語言、引經據典的實例、實用方便的養生方法讓歸僑僑眷感到受益匪淺。

歸僑僑眷們紛紛表示,省僑聯用健康養生報告會的方式為他們送來新年的祝福,讓他們感受到黨和政府及僑聯組織的關愛和溫暖,他們將一如既往地關注支持僑聯建設。

報告會上,宮琳代表省僑聯向102歲泰國歸僑許光銳先生送上春節慰問金和“福”字書法條幅。來自省僑聯華僑書畫院的書法家還現場為老歸僑潑墨送“福”字,為他們送上新年的祝福。

來源:江蘇省僑聯

(責編:皮博、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