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僑聯要聞
萬立駿會見新希望六和集團董事長劉暢一行
2020年01月14日19:03  來源:中國僑聯

1月14日上午,中國僑聯黨組書記、主席萬立駿在僑聯機關會見了新希望集團董事、新希望六和董事長劉暢一行。

萬立駿指出,作為民營企業的杰出代表,新希望集團成立以來,立足民生領域,不斷趕超創新,發展成為現代農業與食品產業的佼佼者和創新能力強的綜合性企業集團。作為創始人的著名民營企業家劉永好先生,在發展實業的同時,積極參與社會管理,體現了責任與擔當。對劉暢女士來訪中國僑聯表示熱烈的歡迎。

萬立駿介紹了僑聯的歷史和現狀,對廣大僑商在改革發展中的貢獻給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當前,中國僑聯正在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化僑聯改革,提高自身治理能力,加強基層組織建設,促進新僑創新創業,引導僑商發展,更好地凝聚僑心僑力僑智,為實現高質量發展、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作貢獻。

他強調,促進民營經濟健康發展始終是黨和國家心頭的一件大事。2019年底,《中共中央 國務院關於營造更好發展環境支持民營企業改革發展的意見》的出台,強調發揮市場決定性作用和競爭基礎性作用,營造公平競爭的市場環境、政策環境、法治環境,確保各類市場主體權利平等、機會平等、規則平等。這不僅是政策支持,更是市場經濟的進一步開放和發展,是對民營企業發展最直接的紅利,相信新希望集團在新時代一定會發展得更好。

劉暢對萬立駿主席的親切會見表示感謝。她介紹了新希望集團的基本情況和開展的主要業務,表示,站在深化改革擴大開放的時代新起點,集團將繼續開拓創新、加快發展,努力成為現代農業的引領者、鄉村振興的排頭兵﹔此行加深了對中國僑聯的了解和認識,作為新僑,希望今后與中國僑聯密切聯系,加強交流,積極承擔好僑界新生代的社會責任。

中國僑聯副秘書長、經濟科技部部長趙紅英等參加會見。 

(責編:蔣琪、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