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基層建設
中國僑聯基層建設部和中國農林水利氣象工會
聯合慰問組到廣西送溫暖
2020年01月13日17:22  來源:中國僑聯

1月11日至12日,中國僑聯基層建設部副部長劉景春、中國農林水利氣象工會農業工作部部長王秀生帶領聯合慰問組來到廣西,深入廣西農墾國有東湖農場、廣西浪灣華僑農場開展送溫暖慰問活動,把黨的關懷與溫暖送到廣大華僑農場困難職工與僑胞的心中,同時為歸僑困難職工和歸僑僑眷困難戶送上慰問金和慰問品。

活動期間,慰問組一行來到廣西農墾國有東湖農場、廣西浪灣華僑農場的歸僑困難職工、僑眷困難戶家中,與他們進行親切交談,詳細詢問他們的家庭、生活、身體等情況以及致貧的原因和當前存在的困難,為他們送上慰問金和慰問品,並向他們轉達中華全國總工會和中國僑聯的關懷與問候,鼓勵他們在地方黨委、政府和工會、僑聯的共同支持幫助下,堅定克服困難的信心。

慰問組還在廣西農墾國有東湖農場召開座談會,詳細聽取農場、工會、僑聯工作情況和歸僑困難職工、僑眷困難戶情況匯報,了解農場實施改革帶動產業發展的相關情況,以及當前迫切需要解決的困難和問題。

(責編:蔣琪、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