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地方快訊
四川省僑聯召開黨組中心組理論學習會
2020年01月13日15:01  

1月6日,四川省僑聯召開黨組中心組理論學習會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2020年新年賀詞、彭清華在參加省委辦公廳專題組織生活會暨黨支部學習交流座談會上的講話和《中國共產黨黨和國家機關基層組織工作條例》。

會議認為,習近平總書記的新年賀詞真誠質朴、飽含深情、催人奮進。省委書記彭清華在2020年上班第一天就以普通黨員身份參加組織生活會,充分體現了省委對機關黨建工作的重視,要求省直機關廣大黨員干部做到“五個進一步”,並為全省黨員干部樹立了標杆、作出了表率。《條例》的修訂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對全面從嚴治黨、加強機關黨建的關鍵之舉,是新時代機關黨建的基本遵循,對於全面提高黨建質量,充分發揮機關基層黨組織作用,推動機關治理和各項事業發展,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具有重要意義。

會議強調,全體干部職工要牢記習近平總書記的囑托,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僑務工作的重要論述,推動中國僑聯十代會和省僑聯八代會精神的落實。黨員干部要按照“五個進一步”要求,帶頭學、做表率。機關黨委和各支部要按照《條例》要求,進一步加強黨支部建設,同時採取“三會一課”、組織生活、黨員大會等形式抓好學習貫徹。要按照中央和省委決策部署,謀劃好年度工作,主動作為,不負韶華,凝聚僑心、僑力、僑智,為新時代治蜀興川再上新台階貢獻力量。

來源:四川省僑聯

(責編:蔣琪、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