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地方快訊
安徽省僑聯領導班子看望慰問老領導
2020年01月10日15:07  

1月8日至9日,省僑聯黨組書記李世蘊,黨組成員、專職副主席兼秘書長楊冰,黨組成員、辦公室主任畢清,先后看望慰問老領導文海英、吳諸添、申保山、邱江輝、葉麗雪等。

圖為看望省人大常委會原副主任、省僑聯第五屆委員會主席文海英(左一)

圖為看望新加坡歸僑、省僑聯第三屆委員會主席吳諸添(左一)

圖為看望日本歸僑、省僑聯第三屆委員會副主席申保山(右二)

圖為看望省政府原副秘書長、省僑聯第四屆委員會主席邱江輝(左)

李世蘊一行來到老領導們家中,向他們送去新春的問候和祝福,關切詢問他們的身體和生活情況,並介紹了換屆工作進展情況。李世蘊說,今年是省僑聯換屆之年,省委安排我到僑聯主持工作,在倍感榮幸的同時也深感責任重大。省僑聯成立37年以來,在歷屆領導班子的不懈奮斗下,僑聯事業從萌芽起步到蓬勃發展,再到進入新時代,取得了一系列成就。這其中體現著老領導們的關心和支持,浸透著老領導們的心血和汗水,希望老領導們保重身體、發揮余熱,為推進僑聯事業發展繼續貢獻智慧和力量。

李世蘊表示,新一屆省僑聯領導班子將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僑務工作的重要論述,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立足新起點,搶抓新機遇,以更加昂揚的斗志和飽滿的熱情,為建設現代化五大發展美好安徽、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文海英等老領導們對僑聯領導班子的關心表示感謝,對全省僑聯事業取得的成績感到由衷欣慰,表示今后將一如既往關心支持僑聯事業發展,積極建言獻策,同時希望僑聯工作在省委省政府的堅強領導下,百尺竿頭、更進一步,不負韶華、再創佳績。

來源:安徽省僑聯

(責編:蔣琪、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