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信息傳播
信息傳播部召開年度總結述職會明確2020年工作任務
2019年12月31日14:56  來源:中國僑聯

按照年度考核工作的相關要求,12月30日下午,信息傳播部在中國僑聯機關召開2019年度總結述職會。部領導、處級干部及轉正同志作重點發言,每位同志進行述職總結,順利完成考核測評工作。組織人事部副部長李爔恆及考核組成員出席會議。

左志強部長主持會議並作總結講話。他指出,今天的述職評議考核,既是一次展示成果、查找不足、傳導壓力的工作會,更是一次學習借鑒、明確方向、力促工作的推進會。一是要做好年度各項總結報送及文件歸檔工作,積累經驗做法。二是各處室要按照進度表謀劃業務工作,確保各項任務落實到位。三是根據會內重點任務的部署,做好中國僑聯意識形態工作規劃,全面推開重點項目試點工作,完成黨的僑務理論與研究書籍的編輯出版,組建中國僑聯講師團,牽頭籌備成立信息中心。希望部門同志齊心協力、履職盡責,推動2020年信息傳播工作再上新台階。

(責編:邱王紫藤、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