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地方快訊
湖南省僑聯召開2020年工作務虛會
2019年12月31日10:03  

12月30日,湖南省僑聯2020年工作務虛會在長沙召開,會議就2020年全省僑聯系統主要工作設想進行了討論交流。省僑聯黨組書記黃芳,省僑聯黨組成員、副主席孫民生、李祖元出席會議。

會上,與會人員圍繞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僑務工作重要論述和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緊扣中央、省委對僑聯工作的新要求和省第八次“僑代會”部署,立足各級僑聯實際,突出問題導向,就僑聯機構改革、品牌建設、基層建設、與省僑聯的工作聯動等方面進行溝通交流,提出意見建議。

黃芳指出,僑聯是黨領導的組織,全省各級僑聯組織要提高站位,切實加強對僑聯政治性的認識,把講政治的要求貫穿僑聯工作始終,自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始終同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落實意識形態責任制,加強對僑界群眾的政治引領,強化政治意識﹔要轉變觀念,切實樹立“大僑務”理念,不斷整合僑務資源,加強各方力量聯動合作,發揮優勢作用﹔要求真務實,切實落實省第八次“僑代會”精神,樹立一盤棋的大局觀,加強上下聯動,發揮地區優勢打出特色牌﹔高校僑聯要做好拓展新僑工作,加強國際文化交流,為學校開放辦學、招才引智發揮作用。

省僑聯兼職副主席劉慧、毛冰花,省僑聯副巡視員郭劍虹,各市州、高校僑聯負責同志,省僑聯機關處室及二級平台相關負責人等70余人參加會議。

來源:湖南省僑聯

(責編:邱王紫藤、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