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顧

(第三期)

2019年12月

安徽省僑聯舉辦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宣講報告會

2019年12月26日14:18

根據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和省直機關工委統一安排,12月12日下午,“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進機關”宣講報告會在省僑聯舉行。省直機關宣講團成員、省高院機關黨委專職副書記高銳做宣講報告。省僑聯黨組書記、主席吳向明主持報告會並講話。黨組成員、專職副主席楊冰,黨組成員、辦公室主任畢清,機關全體干部及部分退休干部參加會議。

報告會上,高銳從“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重大意義”、“深刻領會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和國家治理體系的顯著優勢,堅定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自信”、“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總體要求、總體目標和重點任務”、“加強黨的領導,確保全會確定的各項目標任務全面落實到位”等四個方面,對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進行了系統闡述和深入解讀,對全會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論斷、新部署新要求作了深入淺出地輔導。

吳向明在主持報告會時指出,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全省僑聯系統的重要政治任務。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認識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重大意義,深刻領會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和國家治理體系的顯著優勢,引導廣大歸僑僑眷和海外僑胞將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要結合新時代僑聯工作創新發展,進一步抓好貫徹落實,努力掌握全會精神的豐富內涵和核心要義,進一步強化僑聯系統能力建設,引導全省僑界自覺做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的堅定信仰者和忠誠踐行者。要發揮橋梁紐帶作用,引導海外僑胞充分認識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的本質特征和優越性,發揮好團結凝聚廣大歸僑僑眷和海外僑胞的橋梁和紐帶作用,引導僑界群眾增強對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制度自信,為建設現代化五大發展美好安徽、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貢獻智慧力量。

來源:安徽省僑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