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信息傳播
信息傳播部召開全體會議 強調意識形態工作重要性
2019年12月26日14:53  來源:中國僑聯

12月25日,信息傳播部在中國僑聯機關召開全體黨員干部大會。林蕭凡同志圍繞做好新時代僑聯意識形態工作講黨課,加深了同志們對意識形態工作的理解和認識,增強了政治敏銳性和鑒別力。信息傳播部部長左志強出席會議並講話。郭啟華副部長就意識形態工作談了認識和體會。會上,還傳達了《中國僑聯黨組關於創建“讓黨中央放心、讓人民群眾滿意的模范機關”的實施意見》通知精神,部署了2019年黨建工作述職評議考核工作。

左志強部長指出,意識形態工作是黨的一項極端重要的工作,關乎旗幟、關乎道路、關乎國家政治安全。部門作為僑聯意識形態工作主責部門,全體黨員干部要高度重視意識形態工作的重要性。一要堅持正確的政治方向,不斷提高理論水平,深入領會意識形態工作的根本任務和方向目標,做到“兩個鞏固”。二要注重把握宣傳規律,因勢而謀、因勢而動、順勢而為。三要著眼大事,找准僑的切入點和著力點,務求工作實效,虛功實做。四要完善宣傳工作機制,排除漏項,形成僑聯系統內外合力、上下聯動的工作局面。五要遵守工作紀律,把握尺度,正確處理思想問題與實際問題的關系、主導與多元化的關系。六要堅持守正創新,運用僑言僑語,做深僑心工作。爭取明年僑聯意識形態工作再上新台階。 

(責編:邱王紫藤、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