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地方快訊
安徽省僑聯機關開展援建“華僑冬奧冰雪博物館”捐款活動
2019年12月25日09:41  

為認真貫徹落實中國僑聯關於援建2022年北京冬奧會“華僑冬奧冰雪博物館”的部署和要求,充分展示省僑聯機關干部熱愛祖國、參與冬奧的良好風貌,12月24日下午,省僑聯機關開展支持“華僑冬奧冰雪博物館”建設捐款活動。省僑聯黨組書記、主席吳向明,黨組成員、副主席兼秘書長楊冰,黨組成員、辦公室主任畢清帶頭捐款,機關干部踴躍參加。

大家紛紛表示,2022年北京冬奧會是我國重要歷史節點的重大標志性活動,是展現國家形象、促進國家發展、振奮民族精神的重要契機,能夠參與其中,貢獻一份力量是一件非常意義的事情。下一步,還將積極引導廣大歸僑僑眷和海外僑胞助力冬奧、服務冬奧、宣傳冬奧,爭做北京冬奧會的見証者、講述者。

據悉,援建“華僑冬奧冰雪博物館”是由中國僑聯提議倡導,旨在通過組織動員廣大僑界群眾共建華僑冰雪博物館這一標志性建筑,進一步傳承北京奧運“水立方”的凝聚力,表達廣大僑界群眾與祖國同呼吸、共命運的感情,彰顯海內外中華兒女同圓共享民族復興“中國夢”的願景。

來源:安徽省僑聯

(責編:蔣琪、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