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地方快訊
安徽省馬鞍山市僑聯舉辦僑界青年“風尚之夜”活動
2019年12月23日14:20  

12月20日,由馬鞍山市僑聯主辦、市僑界青年委員會承辦的以“僑譜華章、青耀星光”為主題的馬鞍山市僑界青年“風尚之夜”活動在馬鞍山拉開帷幕。馬鞍山市委常委、副市長李艦舶,省僑聯黨組成員、辦公室主任畢清,馬鞍山市僑聯黨組書記、主席白文化出席活動並致辭,馬鞍山市僑聯兼職副主席、市僑界青年委員會會長葉堅強致歡迎詞。安徽省僑聯社會工作部、海外聯絡部負責人,浙江省僑聯辦公室負責人,共青團馬鞍山市委負責人以及市僑界青年委員會全體委員、市僑界青年代表等近150余人出席活動。

李艦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活動成功舉辦表示祝賀,希望市僑青委在新的一年有新作為,展現新風採,對市僑青委提出三點要求,一要努力奮斗,做新時代的追夢人﹔二是主動作為,做創新創業的實干家﹔三是團結奮進,做攜手共進的好伙伴。

受省僑聯黨組書記、主席吳向明的委托,畢清代表省僑聯致辭,希望市僑青委在新的一年裡,要為馬鞍山市經濟社會發展、為全面建設現代化五大發展美好安徽、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做出新的貢獻。希望始終堅持政治性,把市僑青委建設成信念堅定、愛國奉獻的堅強陣地﹔希望緊緊圍繞先進性,把市僑青委打造成創新創業、合作交流的魅力平台﹔希望牢牢把握群眾性,把市僑青委建設成相互扶持、團結奮斗的溫馨家園。

白文化希望全市廣大僑界青年朋友們利用僑青委這一平台,加強溝通交流、共謀創新創業、實現互惠共贏。希望各位僑界青年積極探索有效形式,把僑界的優良傳統發揚光大﹔大力宣傳馬鞍山,推介馬鞍山,建設馬鞍山,以服務經濟社會發展的實際成果展示僑界青年的新風採、新形象。

馬鞍山市120余位僑界青年參加風尚之夜活動,其中22位僑界青年分別榮獲最佳活力獎、創新創業獎、熱心公益獎和優秀志願者獎。活動期間,市僑青委還聘請5位創業導師,獲獎代表分享了創業創新成果。與會嘉賓還欣賞了僑界青年自編自導自演的具有青春活力的文藝節目。

來源:安徽省僑聯

(責編:蔣琪、徐玉涵)
X